蓦然

春风十里~

如风过境(后续)

对于骨科,有种迷之喜欢


販賣回憶:

#就是骨科

#单纯后续应该很甜

#不上升✘921128


 




这是前文:https://wojinimaiqiaokelile.lofter.com/post/1f9de311_12c4b66c1






20**年的一个同学聚会。已经离开学校两年的易烊千玺前几天收到了来自大学室友的邀请,说是许久没见了,大学的同学们决定约出来聚一聚。


 


易烊千玺提前一天买了机票从A市到了B市,又提前半小时来到了聚餐地点,刚巧在门口碰到了发邀请的室友,两人寒暄着走进酒店。


 


“哟,这不是易烊千玺吗?”一个穿着西装踩着高跟的女生从易烊千玺身侧走出来。


 


“你是?”室友好奇的想问易烊千玺何时认识了这么好看的一个女生。


 


“林晴晴?”易烊千玺凭借着脑子里的一点点记忆搜索出了这个女生的名字。


 


林晴晴依旧保持着高傲:“没想到你还记得我?”


 
 


“听说毕业后你就离开了B市?”林晴晴继续道:“哦对了,你应该知道这是王俊凯公司下的酒店吧?嗯,我是这里的经理。”


 
 


在林晴晴说着这一番自以为会打击到易烊千玺的话时,易烊千玺却只是嘴角噙着笑也不作答。


 
 


直到同学们到的都差不多的时候,易烊千玺才阻止了林晴晴说个不停的话:“那你可一定要好好干哦!”


 
 


“我当然会好好干的,毕竟这个酒店四舍五入也算是我家的酒店呢。”林晴晴似乎没听出易烊千玺话中的话,还颇为欢喜高傲的炫耀了一番。


 
 


……


 
 


“千玺,她那么损你,你怎么还笑啊?”室友好奇的看着易烊千玺勾起的嘴角,王俊凯和他的事他是知道一些的,可是没想到易烊千玺竟然这么不在乎,是真的放下了还是强装镇定啊?


 
 


易烊千玺也不回答他,只是继续往前走,顺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按动了几下。


 
 


很快室友就忘记了这件事,继续调动着氛围。


 
 


这算是易烊千玺毕业这么多年第一次参加的聚会,他很高兴,所以喝的也多了些。


 
 


宴会结束后,室友问易烊千玺是否需要送他到酒店,易烊千玺摇头:“等会儿有人来接我啦!”


 
 


喝醉的小朋友简直萌死个人好吗?这是来到包厢门口看到易烊千玺那一刻王俊凯内心的想法。


 
 


在王俊凯打开门那一刻,包厢内的人都愣住了,只有易烊千玺看清来人后露出梨涡,甜甜的伸出手:“抱……”还有个抱字没说出来就被王俊凯身后赶来的林晴晴弄得没了心情,手也楞在了半空。


 
 


“小凯,你来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啊?对了,阿姨很想你呢……”林晴晴又开启了话多模式。


 
 


然后王俊凯自动屏蔽了她的话,长腿一迈走到易烊千玺面前,手从小朋友腋下伸过抱住了明显不太高兴的易烊千玺,温柔的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:“前辈来接小朋友啦,小朋友要跟前辈回家吗?”


 
 


看了看有丝丝尴尬的林晴晴,易烊千玺又甜甜的眯着眼睛,露出梨涡:“要,抱抱。”


 
 


王俊凯立马会意,抱起易烊千玺,抱歉的对包厢内的人道:“不好意思啊各位,我们家小朋友喝醉了,我先带他回去了,账我已经结过了。”说完抱着易烊千玺往门口走去。


 
 


走到林晴晴身边时,易烊千玺突然让他挺住:“等等。”王俊凯停下后,易烊千玺对脸色不好的林晴晴道:“不仅王俊凯家的产业是我的,王俊凯本人都是我的!”


 
 


那句“王俊凯本人是我的”在王俊凯这里明显很受用,等易烊千玺说完,他也在林晴晴耳边补了一句:“等下去财务那里结下账。”说完后王俊凯满足的抱着易烊千玺往外边的车走去。


 
 


在车上,王俊凯刚放下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立马就挪到一旁去,全然没了刚才乖巧撒娇的样子。


 
 


“怎么啦?”王俊凯凑近,问道。


 
 


“哼!”易烊千玺只轻哼一声,也不说话,半晌王俊凯才明白,大概是林晴晴又说了什么,小朋友吃醋了。


 
 


王俊凯轻柔的搂住易烊千玺:“宝贝,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,你还在怕什么啊?”


 
 


“谁知道你人在我这心是不是也在我这里呢!”易烊千玺撇着嘴心不在焉的道。


 
 


“好啦,宝贝不要吃醋啦!”王俊凯有搂紧了一点:“我不是都跟你说了吗?林晴晴是我妈新嫁的老公的侄女啦!一直住在我妈那里,我妈挺喜欢她的……”


 
 


王俊凯说得还真没错,四年前因为林晴晴这个不速之客的突然出现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关系一下子拉近了不知道多少。


 
 


……


 
 


那天易烊千玺跑出去之后,王俊凯边打电话边出来找,找到的时候,易烊千玺正坐在他们确定关系那天的那条长椅上。


 
 


王俊凯走近蹲在易烊千玺面前:“千玺……”


 
 


这是王俊凯第一次以这种方式看着易烊千玺,这么认真又缱绻,他的眼里泛着痛苦,把要说的一股脑的说出来:“千玺你听我说,说完以后你再决定走不走好吗?我承认在之前我一直想要把你赶出去,之前决定和你在一起也是为了这个目的,但是后来和你相处了这么久,我是真的爱上你了,不管你信不信,这都是我的心里话。”


 
 


易烊千玺眼角挂着泪,带着哭腔不确定的问:“真,真的吗?”


 
 


王俊凯认真的点点头:“我说的都是真的,之前很抱歉骗了你,但是我是真的爱你。”


 
 


“那,那那个林晴晴……”


 
 


“她是我妈新嫁的老公的侄女,我妈特喜欢她,让我照顾一下她,那个房子是我妈给她租的,我只是偶尔我妈去的时候才会过去,真的,我发誓!”说完王俊凯还怕易烊千玺不信,竖着三根手指真的发起誓来:“我发誓,我王俊凯要是骗你,我就……”


 
 


易烊千玺捂住他的嘴:“我,我信你……”


 
 


王俊凯眼里闪着光,小心翼翼的问:“那……”


 
 


“那你以后要好好对我,把之前欠我的都还给我!”


 
 


“对你好,全世界就宠你一个。”王俊凯说到做到,真的做起了深情的男朋友只宠易烊千玺一个。


 
 


……


 
 


几年后,王俊凯给易烊千玺准备了全市最大的婚礼。婚礼上请来了很多人,大家在接待来的客人时,看到了一个不速之客。


 
 


“你给她发请柬了?”易烊千玺看着依旧风姿绰约的林晴晴和王俊凯低声耳语。


 
 


王俊凯也一脸懵的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。


 
 


看着越走越近的林晴晴,易烊千玺勾起职业假笑,并在王俊凯腰间拧了一把:“她要是是来抢人的,这婚老子就不结了!你自个儿瞎j、b过吧!”


 
 


林晴晴把两人的小动作收进眼底,笑了起来,看着抱着王俊凯手臂一脸防备的易烊千玺:“放心,我不是来抢亲的!”说完朝自己身后不远处的一个人招招手:“我男朋友Jam。”说完又给Jam介绍:“这就是我给你说过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。”


 
 


Jam友好的和两人握手:“你们很勇敢,祝你们幸福。”


 
 


“谢谢。”


 
 


寒暄了一阵之后林晴晴挽着Jam的手臂:“一定要幸福啊!还有王俊凯你别总欺负人千玺,我和Jam要继续我们的婚前旅行了。”林晴晴走了两步又转头:“对了,下个月我们在巴黎结婚,请柬第一时间发给你们了,一定要来啊!怎么着我也算你们半个红娘,来捧个场也该不过分吧?”


 
 


王俊凯易烊千玺两人相视一笑:“一定来,你们也要幸福!”


 
 


……


 
 


晚上,终于得到休息的两人回到了房间。


 
 


“王俊凯,结婚好累啊!”易烊千玺脱下西装,大喇喇的躺在床上抱怨。


 
 


王俊凯走过来把他扶起来温柔的给他捏着肩:“你不是还要去奥斯陆接一次婚?”


 
 


“算了算了不结了,再结一次怕是要我老命了!”易烊千玺闭着眼睛享受着,突然想到什么似的问:“你说林晴晴怎么突然放弃你了?”


 
 


“什么放弃不放弃啊!她就是我妈派来的间谍罢了!她去年出国前还指着我的鼻子说:就你这种中二兮兮的少年才入不了本小姐的眼呢!”王俊凯模仿的惟妙惟肖,笑的易烊千玺眼泪都出来了。


 
 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个没魅力的中二少年快感谢我把你收了吧!”


 
 


“我没魅力?”王俊凯重复了一遍易烊千玺的话突然欺身压上去:“那我就身体力行让你知道一下我的魅力好了!”


 
 


“诶……”


 
 


关灯!(还期待什么?灯都关了!)


 
 


end.

完结啦完结啦!大抵就是失足(迷途)少年挽回真爱的狗血故事,什么结婚什么情敌什么剧情全是瞎YY的,上升就不好玩了。


 

评论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蓦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